风脉泉

我们将永不落幕。

【聊天体】今天的蒂亚大陆也是如此的魔性[无cp](2)

#圣魔相逢搂一搂啊咿哟喂

     xxxx年/xx月/xx日     6:30

关关:

•咳

白浅:

•咳咳

阳阳:

•咳咳咳

魔王:

•咳咳咳咳

狄安娜:

•呵

关关:

•亚迪斯你敢不破队形吗

狄安娜:

•神不需要这种凡人的东西【微笑】

洛基:

•我......靠......

•向后躺的时候头碰到了墙【再见】

阳阳:

•弟控早上好,已经起床的嘲笑嘲笑

魔王:

•弟控早上好,已经吃饭的嘲笑嘲笑

关关:

•弟控早上好,已经穿好外套的嘲笑嘲笑

白浅:

•弟控早上好,已经出门的嘲笑嘲笑

勇者:

•弟控早上好,已经到学校的嘲笑嘲笑

洛基:

•【再见】麻辣个叽某救世主现在不是也还在睡

•卧槽勇者傻妈!

勇者:

•【再见】傻妈是什么鬼

洛基:

•拜傻妈!

关关:

•拜傻妈!!

白浅:

•拜傻妈!!!

阳阳:

•拜傻妈!!!!

勇者:

•莫名心累orz

魔王:

•很久不见勇者来了啊

【匿名】红龙:

猜猜我发现了什么?

狄安娜:

•热血高校操场!不来不是精灵!

【匿名】红龙:

•【再见】我不是红龙,再说了我是人类又不是精灵

狄安娜:

•哦

【匿名】红龙:

•亚迪斯,听我一句劝/_>\

•中二是病,不治会出精灵命的/_>\

狄安娜:

•神不会得病,自然也不需治病【微笑】

【匿名】亚迪斯:

•吃你药去【塞药】

狄安娜:

•哪只愚蠢的精灵胆敢顶用神的名字!

【匿名】亚迪斯:

•呵呵,冒牌货也敢说这话啊(瞥)

狄安娜:

•暗黑亚迪斯!热血高校操场!

【匿名】亚迪斯:

•来就来

【匿名】洛洛:

哎哟,这匿名皮要是被某弟控拿去,肯定又是一番血腥风雨

【匿名】精灵王:

•来来来上面的我和你换

【匿名】洛洛:

•【再见】谢谢你的好意,你真是个好人

•可是我要我ada的匿名皮有什么用orz
     #管理员已关闭匿名聊天
勇者:
•还是关掉一天吧,省的再发生伦理混乱【心累】
     xxxx年/xx月/xx日     7:00
关关:
•不知不觉七点了诶
•我都饿了【捧心】
魔王:
•卧槽你们都不在洗漱完之后直接吃饭的?
白浅:
•说到早饭......我记得道具店旁边那家早餐店很不错噢!
关关:
•来来来咱们到那里去吃!我也有一段时间没去了!我请你们!
•吃过早饭的请自理饭钱【微笑】
阳阳:
•等等我!我马上就出门!
洛基:
•远在冰雪浮岛的默默掉眼泪【抹泪】
洛洛:
•每日一安【微笑】
洛基:
•弟弟!来冰雪浮岛吃早饭吗我请你!
洛洛:
•对不起,关关请我啦【微笑】
........................

拖了好几天才补上......

评论
热度(17)

© 风脉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