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脉泉

我们将永不落幕。

【聊天体】今天的蒂亚大陆也是如此的魔性[无cp](1)

死蠢死蠢死蠢!

没救没救没救!

慎入慎入慎入!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以及,无cp向圣魔一家亲

你,准备好了吗!

^_^     ^_^     ^_^     ^_^     ^_^

*圣魔相逢搂一搂啊咿哟喂

      xxxx年/xx月/xx日      5:00

乔乔:
•嘿

洛洛:
•哈

关关:
•噫

精灵王:
•呵

魔王:
•咳

白浅:
•呀

娜丽莎:
•咦

狄安娜:
•哼

阳阳:
•唉
•ada这只狄安娜姐姐的画风不对!

狄安娜:
•神的画风自然与凡人不同。

白浅:
•那么神明大人请自己注册帐号吧,别在女孩子去守城的时候用她的帐号。(茶)
•卧槽我现在才发现圣方的救世主居然起这么早,热血精灵派要关服了吗!

关关:
•卧槽我也!

洛洛:
•卧槽大家准备好逃生用品了吗?别忘了带上淡水和食物啊!

乔乔:
•卧槽我好不容易早来一回你们怎么可以这样对我!说好的队友爱呢!(掀桌)

娜丽莎:
•不好意思我们和你不是队友【微笑】

关关:
•不好意思我们没有如此低智商的队友【微笑】

狄安娜:
•神不需要队友【微笑】

乔乔:
•【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

精灵王:
•小崽子你今天怎么起这么早

乔乔:
•【再见】根本没睡诶

魔王:
•老圣啊管管你家救世主,撸了一晚上当然睡不着(烟)

精灵王:
•也对(拍大腿)

洛洛:
•为什么这么快就跑到黄暴话题上了......(瞩目)

狄安娜:
•不知道

白浅:
•我是优雅的绅士,不会讨论这种话题√

关关:
•上面大绅士

洛洛:
•+1

娜丽莎:
•+2

狄安娜:
•+3

阳阳:
•+4

乔乔:
•我不就熬了个夜你们怎么这么大反应(掀桌)

洛洛:
•这可是能载入蒂亚史册的奇迹!

娜丽莎:
•截图截图!

阳阳:
•如果你给我一箱棒棒糖,我可以考虑在圣灵史册上少记一点你的黑历史

精灵王:
•儿砸,不要滥用职权,ada让你写史册是让你练字的

阳阳:
•好哒

洛洛:
•上面的你们秀亲情可以到别处去吗【再见】
•没爹没娘的瞩目

关关:
•没爹没娘的瞩目+1[上面的你还有哥哥]

乔乔:
•没爹没娘的瞩目+2[上面的你还有千机大师]

白浅:
•没爹没娘的瞩目+3[上面的你还有精灵王这个干爹]

狄安娜:
•......所以说只有神明才发现阳阳写史册的目的是练字?!

关关:
•你不是一只神明

白浅:
•你们不是两只精灵

乔乔:
•你们不是三只doge

魔王:
•你们不是四只逗比
•卧槽doge什么鬼?

乔乔:
•勇者原来所在世界里的一只狗,据说很精神污染

娜丽莎:
•说起来,很久不见勇者了

      xxxx年/xx月/xx日      5:30

夜夜:
•早上好

乔乔:
•早早早

洛洛:
•早安

关关:
•哎呀夜夜你终于来啦(搂)

关关:
•诶夜砸呢?

魔王:
•大概踢掉网线了吧

精灵王:
•毕竟开窗就见这么惊悚的事情

乔乔:
•【再见】夜砸说好的队友爱呢,最起码我们是队友啊!

夜夜:
•卧槽我还以为终端出问题了
•开窗surb髁Yu5s瓁冟hc.xu?sy6兒嚸龢......:“濌軿癦蠡,喡剁ktsok.etd hus你别3ygd9odv陜龏

洛洛:
•你看,你把夜夜吓得都乱码了(指)

乔乔:
•【再见】怪我咯?

洛洛:
•给夜夜点个蜡烛,心疼(蜡)

关关:
•心疼(蜡)

白浅:
•心疼(蜡)

阳阳:
•心疼(蜡)

精灵王:
•心疼(蜡)

狄安娜:
•心疼(蜡)
娜丽莎:
•心疼(蜡)
夜夜:
•换个终端神清气爽√
•确实很惊悚......这和摩哥斯不调戏小萝莉一毛一样的【再见】
摩哥斯:
•曰我怎么潜水都中枪【再见】
关关:
•......说好的蒂亚专群呢
洛洛:
•......怎么混进来个隔壁的
乔乔:
•......我觉得这个世界不能再好了
摩哥斯:
•卧槽你们别吓我,五点半冒泡就看见一个红不拉叽的救世主绝对是我终端出问题了,我可不要回去遭虐【再见】
•那个金毛不穿上衣的非主流刺球追了整个宇宙就为了揍我一顿,跑到这来也还躺枪,我顿时觉得隔壁摩尔才是最安全的【再见】
乔乔:
•你可以跟勇者说说,或许勇者能叫他那边的某公司把你调去别的游戏......那公司叫什么来着?黑米还是什么?
魔王:
•总觉得你们说了什么超出世界观的东西【再见】
【匿名】伊优:
•勇者说他最近几年有个大型考试,叫什么高考?听起来很恐怖的样子
【匿名】格林:
•哎呀这次的匿名是什么主题啊?
【匿名】小火猴:
•为什么匿名皮的外貌都跟我差不多【再见】
【匿名】布布种子:
•隔壁锑尔主题,你们说摩哥斯抽到自己的概率有多大?【微笑】
【匿名】摩哥斯:
•......你麻痹【再见】
..................

暂时先到这儿?滚去写作业啦,等下见:D

评论(4)
热度(27)

© 风脉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