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脉泉

我们将永不落幕。

【光遇日常】听说龙骨都是酷哥

今天刚从伊甸出来浪,在云野套上了看着就很萌新的衣服到处追着人点火,然后顺手点了个旁边的小黑,是个黄斗篷莫西干鸡冠。

哦,莫西干……莫西干有小辫子吗?

原来如此,我懂了。是龙骨大佬✓

于是我反手一个单膝下跪拿白烛顶他脸上,这才瞅到他跟我差不多高,之前赌身高结果起起落落落,我还以为没有比我更矮的了。

突然想起来前几天我看列表喝身高快乐水,矮了又高了,说“我还想再高点”,结果省了个矮人面具,妙哉。

龙骨一开始跟我比叉叉,我就拿白蜡烛使劲戳他脸,他受不了才收了,然后掏出秋千放地上,我自觉坐了上去,交换id之后他问我跑不跑图,我本来说“跑完了”,但是转念一想即刻把手伸了出去,丝毫没有只有四翼的自觉,说“云野完了”。意思很简单,只有云野跑完了,我觉得我反应还算快的,要是我真木头脑袋,这会已经失去这个龙骨大佬了。

后来我才发现这个龙骨可能和我想的不一样。

跑图的时候我有很多想问的,比如跑蜡烛跑光翼还是都跑,我挺方的我只是个刚玩六天的萌新。一路上我们俩互相点点点,偶尔他放下秋千来我们俩说几句,后来我实在忍不住了,直接击掌拥抱交谈爱心一条龙噼里啪啦砸他脸上,他没接受,说:

“太破费了吧,你别这样我害怕”

哦哟,还是个挺害羞的龙骨嘛。

见我执意要解锁,他也没拒绝,收了之后我第一句话就是“你就当互心好了!”

这家伙说他没那么多蜡烛,我说不急跑完图就有了。

然后他说你等等,转头氪了蜡烛给我互心。

你,我,这

到底谁破费啊???????

说起来写到这里的时候我忘了一条龙具体有什么,就上游戏进了云野到处找人点火看,结果没解锁根本不给看,还有个跟我之前招摇撞骗时候穿的差不多的两翼小孩一路从云野追我追回了遇境,装萌新我可太熟了,这种还是头一次见,我赶紧站到季节活动npc前面假装自己在看任务,趁机重启游戏溜之大吉了,好友快爆了塞不下了球球你们放过我,555

快跑完云野的时候十二点多了,他说要吃饭去。

我:玩光遇还吃午饭的吗

他:你别这么肝,我害怕

我:(一种植物),不好意思

等这个龙骨吃完饭回来之后,我就传到他旁边,看着他旁边围了一圈小黑在点火,我就凑过去也点火。

龙骨在那里叭叭叭,说还差一个快来牵手。

哦对,牵四个人的任务是吧,我也没做呢,这就来。

我看着他左手一个羊角辫矮人面具,右手一个单马尾初始斗篷。

你都没手牵了!!!醒醒!!!!

最后我加了小矮人,牵到了队伍末尾做完了任务。

龙骨问我要不要继续跑图,我说走起,然后我一个列表来了,就变成了小矮人牵龙骨牵我牵列表。

龙骨:专业

我们跑的光翼,他一边捡一边“好多亮仔,好多小金人,好多好多,都是我的嘿嘿”,我默默领着他和两个崽子飞完了雨林。

他说午睡了下午有课,我说睡好,然后带着剩下两个继续跑图去了。

没了。

评论(4)
热度(12)

© 风脉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