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脉泉

我们将永不落幕。

【FF14/光弗雷】一篇摸鱼

他真是个奇怪的人。

几乎每次地球时间十一点左右,他都会来找我,然后在我身边坐下,等阿泽玛的光辉驱散了街角的云雾才肯离开。偶尔来得晚了些,他带着一身金黄色的温度急匆匆赶到,也还是会静坐一会,向我告别再走。

今天他来得比以往都要晚。

光之战士:这是今天的早点哦。

[舍弃了“伊修加德奶茶”x1。]

光之战士向弗雷告别。

随后我收到了母水晶发来的消息。

【[系统]光之战士 下线了。】

我点掉对话框,抬头看了看天。

伊修加德基础层,6时43分,碧空。

上一次晴天是什么时候?不记得了。他喜欢说话,也不管我能不能听到,反正就有事没事跑过来跟我唠叨。这边离以太之光又近,难免会有人听到,不过他好像对这件事并不在意。

有时候我很想告诉他“我都听到了”,只可惜我是个npc。

前几天海德林关服维修的时候,他就坐在我旁边,直到母水晶想起来还有这么个人把他踢下去才肯消失。我看着他下线的地方,呼了口白气。

过了很长时间——也许地球时间没那么久,他终于遵循海德林的指引上线了,然后对我亲亲摸摸好长时间都不走。我的脸有点热,幻影也会这样吗?

——————

然后没了(。)

也许会有后续


评论(2)
热度(17)

© 风脉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