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脉泉

我们将永不落幕。

【聊天体】今天的蒂亚大陆也是如此的魔性[无cp](3)

#圣魔相逢搂一搂啊咿哟喂   

勇者:

•我真的好饿啊[掀桌]

•怎么还不到十一点半!就算学校食堂不算很好吃但!是!

•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

乔乔:

•想起来洛洛以前拿韭菜汤忽悠我【再见】

洛洛:

•黑历史求不提好吗?!【再见】

白浅:

•get了新姿势√

•不过......我觉得洛神黑历史这种事还是去问洛奶妈比较好

洛洛:

•哈哈哈哈哈哈哈洛奶妈哈哈哈哈

•虽然洛基加的不是血而是怒气,但他还是个奶妈呀x

     xxxx年/xx月/xx日     11:30

勇者:

•食堂我来啦!!

•放着那份土豆烧牛肉让我来!

白浅:

•有空聊天还不如多跑几步路【再见】

洛洛:

•洛基葛格36D大奶【微笑】

白浅:

•洛基葛格求埋胸【微笑】

乔乔:

•洛基葛格给奶一口呗【微笑】

白浅:

•奶妈好像不止这么点吧......?

艾莉丝:

•【微笑】

白浅:

•上面真•36D大奶

艾莉丝:

•嗯......八将里也有一个36D

•莎莎w@娜丽莎

乔乔:

•奇迹之路也有一只很有料的妹子好嘛【再见】

•@狄安娜

•我曰手癌快快快顶上去我要死了要死了【吐血】

艾莉丝:

•帮顶

洛洛:

•帮顶

白浅:

•邦迪

乔乔:

•邦迪什么鬼【再见】

白浅:

•呀......手癌

乔乔:

•总感觉你故意的【再见】

狄安娜:

•啊

•看到了

乔乔:

•wodema雷神大人饶过我吧[土下坐]

狄安娜:

•哥哥他中午不会用我的帐号的【微笑】

乔乔:

•嘤嘤嘤狄安娜姐姐你真好

亚迪斯:

•......

白浅:

•善恶终有报!

洛洛:

•天道好轮回!

艾莉丝:

•不信抬头看!

勇者:

•苍天饶过谁!

亚迪斯:

•哼。

............

又是一发短小君qwq

评论
热度(11)

© 风脉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