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脉泉

我们将永不落幕。

大概是个宠零现场的亚比相处三十题??

我零三十题
北山种豆x传奇归零者
1.初次见面
“想做我的主人?那你可要做好心理准备哦,人类~”
“好好好依你都依你我的小宝贝你开心就好我最爱你了qwq”
刚从孵化舱出来的亚比一脸mdzz的表情看着我。
归零者:以后我那么正常怕是受大山的影响吧,心累。
2.升级
“归零你想怎么升级?经验分配满级还是摇摇果满级?”
“嗯哼~随意啦。”
3.摇摇果
“这个摇摇果味道真不错~”
“是吧是吧!听说满级摇摇果最好吃了,可惜——等等你吃的就是满级摇摇果你个败家玩意儿。”
???←来自53级传奇归零者的问号三连
4.喜欢的食物
“来归零!尝尝我做的地狱神辣拉面,味道怎么样?”
“好吃!就是味道淡了点,你还有辣椒酱么?”
“…别吧归零,咱们家辣椒已经用完了。”
5.变强
我又一次带着归零逃跑了。
“你干什么?!”他好像很愤怒,对我的行为有些不满。
“想打败它么?”我看着归零,“等你变强了再来吧,我不会让你去做这种力所不能及的事。”
6.欺负野怪
归零拿起面具就往朵朵兔脸上拍。
“所以呢?你打不过就来这里欺负野怪?”
“诶嘿,这种事比较安全嘛。”我挠挠头。
7.满级
“满级了之后还有许多事要做呢,比如天赋学习力什么的,可不能贸然出去冒险。”
“这么麻烦?”
“我不希望看到你遍体鳞伤的回来啊。”我双手搭在归零的肩膀上,注视着他的眼睛。
8.打boss
“上吧归零!归零无双——”
“小意思~”
“哈哈哈还是我家归零厉害!”
9.培养感情
我从后面抱住归零。
“你好像很喜欢肢体接触?”
“我觉得这样的话你心里会好受一点?”
“唔……”归零把头放在了我的肩上。
10.新装备
“归零归零!快看!新的金装诶!”
“……我早就金装满星了,给我看这个干什么。”
“这个属性是不是更适合你一点?”
“身上这套已经很合适了,懒得换。”
11.逛街
“ummm没什么想买的。”
“那你拉我来干什么?”
“你有什么想要的吗?”
“没有。”
12.装饰家园
“我觉得咱们家好多了,至少能住人,生活气息max。”
“同意,住在手办卖场里我可是会很困扰的。”
我和归零坐在亲友家一堆手办中间对视。
13.动物园
我的脚边挤满了小动物。
“它们很喜欢你。”
“可能是因为我帅吧。”我笑眯眯地看着归零。
14.第一次pvp
“归零你好棒啊啊啊来亲亲来抱抱——!!!”
“……”
他一个闪身躲开了飞扑过来的我。
15.战斗受伤
“嘻嘻…居然给逃掉了,下次一定要打爆你的头~”
归零喘着气,捂着右臂的伤口。
我伸手环住归零的腰,在他额头上轻轻落下一吻。
“你已经很努力啦,还受了这么重的伤,不要勉强自己了,我会心疼的。”
“……嗯。”
他闭上眼睛,靠在我怀里。
16.一个誓言
“我不能保证永远陪着你,但至少在那一天到来之前,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我单膝跪地,执起归零的一只手,放在唇边。
17.一起打活动
“哇…这个99命…我要飞升了…”
“确实很难…坚持下,马上就完了。”
“要不你去休息吧,剩下的我来?”
“你没问题么?”归零看向我。
“可能…没问题吧。”
18.小游戏
“这个boss居然免疫魔鬼鱼的控制!好难打啊。”
“说实话你那个海马阵不错。”
“我也觉得,但是后面火力不够防不了boss…真不知道海底保卫战前几名怎么坚持下来的”
19.隔壁奥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家门草丛楚我怕过谁——”
“出门了。”
“哦好。”我关掉奥义的界面,跟了上去。
20.隔壁奥奇
“你怎么回来了?不是要去奥奇大陆么?”
“ummm那边没有你啊,我不是很习惯来着。”
21.性格指定卡
我捏着性格指定卡,盯着归零看。
“干什么?”他用危险的目光向我投来。
“资料上说最适合你的性格是胆小…”
“???????”
“qwq毕竟这也是变强的一环…”
“你怕是个智障吧大山。”
“唔,你不喜欢就不改了…”
22.玩个梗
“乌鸦坐飞机——!!!”我踩着小飞碟在空中乱飞。
“你别从上面摔下来了。”
23.和其他人组队开黑
“商量个事儿呗,这次你别放大洪海流了,我家归零差点被你弄死。”
“qaq傻逼自动干的真不关我事……”
24.做饭
归零倚在厨房的门框上看着我。
“真没想到你会做饭。要我帮忙吗?”
“少放点辣椒呀,我不是很能吃辣。”
25.闲暇时光
“泡个温泉怎么样?”
“你好像有什么企图?”
“没有。累了一个星期,泡泡温泉很舒服呀。”
26.欢乐岛海边
“归零救我我不会游泳——”
“你别坐在地上就行了。”
27.赚钱养家
“又在打海底保卫战?”
“无尽模式50波之后有五千的晶豆呢!而且还能挂机,特别方便。”
28.不可描述的一夜
我轻笑着,不轻不重地捏着归零的腰。
“唔…”他迷茫地看着我,似乎还不知道我要对他做什么。
“归零…”我俯下身,“今晚…可以么?”
他显然一副困得不行的样子,胡乱地点着头。
于是我愉快地抱着他睡了一晚上。
29.起床气
“大山,起床了。”
“gnmb烦不烦。”
“哦。”
归零转身就走。
“等、等等…我马上起来……”
30.我最好的搭档
“归零,新的一天也要一起加油哦。”
“好~”
他笑着看向我,眼睛里满是信任。
“太棒了搭档——”我搂住他,在他脸上亲了一口。
归零也没有推开我,任了我的动作。

————
零零那么可爱他是天使——!!!(尖叫)
老师不宠我来宠,哼x
好想把零零捧在手心啊呜呜呜qwq

评论(7)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脉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