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zard of SB】(一)

*属魔改自嗨产物,侵权即删
*传说法师的同人,全篇都是私设
*两个智障小法师的校园恋爱
*主推活力x冒险,偶尔有希望x耐心
*人名就是斗篷名,不用猜了
1.相遇
活力是在新生报到处遇见冒险的。
排队的人实在是多,两边挤满了报道的学生,还有些人抱着自己的行李快步走进校门,一看就是昨天登记完准备搬进宿舍的。活力往外挪了挪,打量着这座校园。
灰发红瞳的少年扬着头站在他后面,像只好斗的小公鸡在炫耀它的鸡冠。
“喂,别挡道。”少年不耐烦地说,“排队就老老实实待着。”
活力瞥他一眼,右跨一步重新站进了队伍中,伸出手做了个请的动作。少年哼哼着拖箱子走人了,没走几步又回过头来看了眼他胸前的徽章,嘲笑了一下。
“干什么?想打架?”活...

【沉浸于梦】
说是斜线无意义其实是归零中心向(。)
小学生文笔,已经没救了

大概是个宠零现场的亚比相处三十题??

我零三十题
北山种豆x传奇归零者
1.初次见面
“想做我的主人?那你可要做好心理准备哦,人类~”
“好好好依你都依你我的小宝贝你开心就好我最爱你了qwq”
刚从孵化舱出来的亚比一脸mdzz的表情看着我。
归零者:以后我那么正常怕是受大山的影响吧,心累。
2.升级
“归零你想怎么升级?经验分配满级还是摇摇果满级?”
“嗯哼~随意啦。”
3.摇摇果
“这个摇摇果味道真不错~”
“是吧是吧!听说满级摇摇果最好吃了,可惜——等等你吃的就是满级摇摇果你个败家玩意儿。”
???←来自53级传奇归零者的问号三连
4.喜欢的食物
“来归零!尝尝我做的地狱神辣拉面,味道怎么样?”
“好吃!就是味道淡了点,你还有辣椒酱么?”
“…别吧归零,咱们家...

【存档】摸一个三十题

与自己喜欢的亚比相处三十题
1.初次见面
2.升级
3.摇摇果
4.喜欢的食物
5.变强
6.欺负野怪
7.满级
8.打boss
9.培养感情
10.新装备
11.逛街
12.装饰家园
13.动物园
14.第一次pvp
15.战斗受伤
16.一个誓言
17.一起打活动
18.小游戏
19.隔壁奥义
20.隔壁奥奇
21.性格指定卡
22.玩个梗
23.和其他人组队开黑
24.做饭
25.闲暇时光
26.欢乐岛海边
27.赚钱养家
28.不可描述的一夜
29.起床气
30.我最好的搭档

悄悄问一下有人一起写吗/x

【坑爹文】西泽尔:目标是亚比训练大师!(一、从天而降的亚比球)

Part、01

西泽尔很倒霉,他从小到大体质一直很好,跑一千米三分钟搞定还不带喘气的。

但是,在这个人手一只亚比的世界里——好吧也不是人手一只,总之就是很多人都有亚比的世界里,即将十六岁的西泽尔,依旧没有任何一只亚比①。

综合上述问题,西泽尔的体质早就达到了兰彻洛斯学院的精英级要求②,可他连最低门槛[拥有一只以上的亚比]这个初级要求都过不了。

我这第一只亚比怎么就这么难找呢?西泽尔腹诽道。

第一只亚比与训练师之间的联系是最密切的,不过强大的亚比总是能很快读懂训练师的指令,所以有很多人都过不去[第一只亚比]这个坎。毕竟第一只就想找一个强到飞起来的亚比,白日做梦呢?

很多人在12岁以前...

第一po是我的!冲遥大大我喜欢你啊!!

【魔打/无cp】谨记永恒之光

•仅此系列,估计以后不会更魔打系列了吧。

•不是跳圈,是主游戏停更了。

•依旧会玩的,只要不下线就会一直坚持下去。


(1)

身体的每一处都传来痛楚,体力也接近于透支。已经再也没有力气去挥舞起手中的刀,但还是咬咬牙颤抖着支撑沉重的身体。

坚持......黎明就要到了。雷刃喘着粗气,死死盯着眼前已残破得不能再破的景象。魔王城遭到了不知名势力的袭击,虽然魔王们奋起反击,一开始占于上风,可渐渐地也是被对方强大的人海攻势淹没。

究竟是哪一方的势力啊?!雷刃还记得在敌人堆里的时候大杀四方,那是许多的敌人叫嚣着“你们必须死”“从这个世界消失吧”这之类的语录。

为什么?


(2)

就算冰焰没有受到一点伤害,可他的...

【聊天体】今天的蒂亚大陆也是如此的魔性[无cp](3)

#圣魔相逢搂一搂啊咿哟喂   

勇者:

•我真的好饿啊[掀桌]

•怎么还不到十一点半!就算学校食堂不算很好吃但!是!

•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

乔乔:

•想起来洛洛以前拿韭菜汤忽悠我【再见】

洛洛:

•黑历史求不提好吗?!【再见】

白浅:

•get了新姿势√

•不过......我觉得洛神黑历史这种事还是去问洛奶妈比较好

洛洛:

•哈哈哈哈哈哈哈洛奶妈哈哈哈哈

•虽然洛基加的不是血而是怒气,但他还是个奶妈呀x

     xxxx年/xx月/xx日   ...

【聊天体】今天的蒂亚大陆也是如此的魔性[无cp](2)

#圣魔相逢搂一搂啊咿哟喂

     xxxx年/xx月/xx日     6:30

关关:

•咳

白浅:

•咳咳

阳阳:

•咳咳咳

魔王:

•咳咳咳咳

狄安娜:

•呵

关关:

•亚迪斯你敢不破队形吗

狄安娜:

•神不需要这种凡人的东西【微笑】

洛基:

•我......靠......

•向后躺的时候头碰到了墙【再见】

阳阳:

•弟控早上好,已经起床的嘲笑嘲笑

魔王:

•弟控早上好,已经吃饭的嘲笑嘲笑

关关:

•弟控早上好,已经穿好外套的嘲笑嘲笑

白浅:

•弟控早上好,...

【聊天体】今天的蒂亚大陆也是如此的魔性[无cp](1)

死蠢死蠢死蠢!

没救没救没救!

慎入慎入慎入!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以及,无cp向圣魔一家亲

你,准备好了吗!

^_^     ^_^     ^_^     ^_^     ^_^

*圣魔相逢搂一搂啊咿哟喂

      xxxx年/xx月/xx日      5:00

乔乔:
•嘿

洛洛:
•哈

关关:
•噫

精灵...